【党史学习教育】于海峰为研究生院(处)党支部讲党课

2021-10-14 08:44:57
党史学习教育

10月13日上午,研究生院(处)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校长于海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讲授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谢雄伟主持。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于海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五次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对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出了要求、作出了部署、指明了方向。于海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以政治能力为统领,以解决问题能力为落脚点,不断提升“七种能力”;三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将四十八字要求落实到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中,投身于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征途中,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会后,支部党员到图书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在广东”党史系列图片展。

 

摄影:
作者/通讯员:林幸 | 来源:研究生院(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