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知名企业代表来佛山校区交流 校企双方开展实习就业对接交流活动

2021-10-15 15:08:33

10月13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和三水区知名企业实习就业对接交流活动在佛山校区厚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陆英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钟雄星、梁铿浩,佛山校区研究生院副院长谢琦,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显军,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路军奉,佛山校区全学段各学院辅导员,三水区知名企业代表健力宝公司、凤铝铝业、中国银行三水分行等十多家企业招聘主管参会。

交流会上,钟雄星对三水区人社部门及各企业代表来校开展交流活动表示欢迎,他向三水区领导及各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陆英华介绍了三水区良好的就业环境和政策,希望企业与学校能加强沟通,有效推动产教融合,搭建一个高校与企业交流的平台,推动三水区的全面发展。

梁铿浩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质量,希望能借助交流活动促进校、政、企三方合作,建立持续的、紧密的、健康的合作关系,努力实现校、政、企共赢,为广财学生实习就业搭建一个大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谢琦、郭显军、路军奉等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师生总体情况、专业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并在自由交流环节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健力宝公司、凤铝铝业公司等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人才招聘需求。他们表示,我校专业设置与市场匹配度很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强,期待与学校多途径开展合作,他们也愿意招收更多广财的优秀毕业生。

此次对接交流会旨在推动校企合作,积极搭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开展人才培养合作,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为高校人才培养提供实践平台,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坚实的力量。

摄影:
作者/通讯员:佛山校区吴伟仪 | 来源:学工部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