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广播电视台:于海峰:发挥广财大优势助力阳江高质量发展

2021-10-19 15:25:01

10月18日,市政府与广东财经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广东财经大学阳江创新研究院揭牌,促使双方在创新合作上迈出新步伐、进入新阶段。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阳江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于海峰表示,广东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包括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同发展的高水平财经类院校,学校在现代服务业支撑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实力。阳江未来在现代服务业、旅游业等方面的发展和广东财经大学有很多可以对接和契合的地方。这次与阳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广东财经大学阳江创新研究院,是双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结果。

广东财经大学校长 于海峰 :我们希望学校和阳江市的合作能够充分展现出一种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专业、人才的优势,也致力于为阳江高质量的发展,特别是现代服务业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于海峰说,城市的发展和兴旺,离不开教育和科技的支撑。阳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合作,正在全力打造产教融合、产城融合的阳江科学城。达成此次合作,不仅会对阳江产业和人才集聚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同时也能拓展广东财经大学的办学和发展空间。

广东财经大学校长 于海峰:学校也会把学校的优质学科专业和人才资源做好优化配置,争取把广东财经大学阳江创新研究院打造成高端的现代服务业的高地,更好地为阳江产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广东财经大学的力量。 

(阳江广播电视台2021年10月18日报道,链接:https://www.yjtvw.com/2021/1018/94690.shtml)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杨春明 敖卓麟 黄国伟 | 来源:阳江广播电视台 | 编辑:黄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