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考研公益辅导第二讲

2021-10-20 17:52:40
党史学习教育

10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的考研政治公益辅导第二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在广州校区综合楼506智慧教室正式开讲,佛山校区二教301智慧教室同步直播,同屏互动。

本次课程由邓先珍老师主讲。课程正式开始前,邓先珍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和考研辅导经验,帮助考研学子们明确考研目标,做好备考计划,找对学习方法。邓先珍讲到考研是一个漫长的学习过程,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刻苦认真,打下扎实的知识基础,规划好每日学习时间,严格执行,增进学习效果。同时,他指出了考研政治的复习要点,并对考研政治学习规划提供了建议。

课程正式开始后,邓先珍对近两年的考研政治真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讲解真题的过程中,邓先珍将真题与知识点相结合,帮助学生理解记忆知识、突破重难点,还分别将考研政治客观题与主观题两个部分结合真题作了答题示范。他不仅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这方面内容的考点进行了归纳总结,同时还向同学们传授了主观题与客观题的解题技巧和答题注意事项,为考研学子送上了满满的干货,为各位学子的政治考研之路助力。

课程结束后,不少同学上前询问自己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邓先珍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此次讲座只有短短两小时,但是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考研政治公益课不仅帮助同学们巩固知识,备战考研,同时使同学们增强了自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

摄影:
作者/通讯员:张瑞勤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