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1-10-21 21:02:30
党史学习教育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9月30日省委书记李希在全省第二十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10月18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明华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李希在全省第二十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苏明华要求学生处全体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时刻把《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违反政治纪律的条款作为自己日常工作的底线,将所学内容回归到现实中,指导自身实践,每位党员都应在学习之后,带上“规矩”去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调要善于总结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处“出政策、强指导、抓落实”的部门职责,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教育、助学培志、就业服务等重点工作,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与会人员对纪律教育学习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将纪律教育学习和工作作风建设相结合,使纪律教育学习的成果切实体现在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服务形象上,树立育人先育己的观念,增强自律性,打造素质过硬的学生工作队伍。

会上,苏明华传达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增强意识形态观念,坚守意识形态阵地;要求学生处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学习内容,继续深化建立完善“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服务师生活动。

摄影:万敏
作者/通讯员:李玉贤 | 来源:学工部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