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服务教职工建设家园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2 15:33:13
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真正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11月11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主动“走出去”,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郑红艳带队,赴花地湾生活馆党群服务驿站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服务教职工建设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并与驿站达成共识:“活动共建、资源共享”。

驿站党史长廊上,一行人参观党史宣传展览,详细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广州市在建党百年峥嵘岁月中取得的伟大成就;驿站会议室内,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驿站生活馆内,郑红艳、苏时生、廖凌杰等与驿站负责人交流,探讨双方党建、工建工作合作机制,以及共同服务教职工建设家园新方式。双方达成共识——“活动共建、资源共享”,驿站为学校分工会和其他部门开展活动提供场地、设备等支持,为教职工及直系亲属购房给予折扣优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校工会党支部“党建工建相融相促”系列党日活动之一。校工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每月至少开展一次,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与校工会服务广大教职工的宗旨紧密结合。

摄影:
作者/通讯员:胡成感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