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会计学院党委编印《会计学院教工党员应知应会》

2021-11-16 08:50:31
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会计学院党委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党委书记邢风云牵头,教工第四党支部经过多轮修改和完善,编印《会计学院教工党员应知应会》(简称《应知应会》)。

《应知应会》以要点形式编辑排列,包括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和重要会议精神等三大部分,共33个小点,内容简明扼要,条理清晰,易记易懂。知识点涵盖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三会一课”等党建知识高频热点词汇;整理了“五位一体”“新发展理念”“粤港澳大湾区规划”“1+1+9”等国家、广东省的重要方针政策;梳理了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学校第一党代会精神及相关文件要点。会计学院的教工党员认为,《应知应会》的编印有效满足了随时随地学习党建知识的需要,非常实用。

摄影:
作者/通讯员:彭文霞 | 来源:会计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