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会计学院“三学”联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2021-11-23 08:44:14
党史学习教育

连日来,会计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领学、研学、自学“三学”联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班子带头领学。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在学习方面的示范带头、典型引路作用,坚持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11月16日和22日分别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切实做到读原文、学原文、全面学、深入学,以“关键少数”引领带动师生党员“绝大多数”自主开展理论学习。

全员交流研学。坚持“线上交流+线下研讨”相结合,一方面及时通过微信工作群转发会议图文解读,号召大家积极互动,交流学习心得;另一方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学习全文精神,会上大家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进一步把握核心内容、领会精髓要义,不断加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会领悟,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个人深化自学。不断创新学习教育形式,督促鼓励广大师生党员用好用活“学习强国”APP、党史学习教育官方网站,依托“会计学院”公众号平台和学院教师党员微信群,编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手册,持续发布学习资料,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利用“碎片”时间学习,不断夯实自学基础。

作者/通讯员:张自广 | 来源:会计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