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2021-11-24 10:25:41
党史学习教育

11月23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北2-832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莫云光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从“8个数字”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莫云光传达了学校11月1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的精神。莫云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学校和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五点贯彻意见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师生党员深学细悟,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郑贤操书记在学校动员部署会上的“四点意见”,全方位全覆盖动员,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位师生。三要继续深化党史教育学习。各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四是多渠道开展全会精神的宣传学习。线上线下相结合,多平台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五是要坚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有序推进完成好年底的各项工作。 

摄影:
作者/通讯员:谢琳琳 | 来源:信息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