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金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3 08:33:29
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向深入。12月7日,金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和团委书记参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主持会议。

学院四位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及专业建设分别谈了学习体会。他们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对于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党支部书记,要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善于作为,齐心协力,为推动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陈木河作总结发言提了三点要求。第一,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成效上来;第二,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院取得更大的发展;第三,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院出台的争做奋进自律广财人工作方案结合起来,引导学院师生争做奋进自律广财人。

作者/通讯员:林添旺 | 来源:金融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