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篇理论文章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理论成果评选活动中获奖

2022-01-17 17:18:22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理论成果评选结果,我校选送的文章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撰写的《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共产党对世界的责任担当》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仇小敏、钟素文撰写的《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文化自信力量》获得二等奖;孙晓晖撰写的《百年党史意义非凡》,孙晓晖、邓浩钧撰写的《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分别获得三等奖。

为集中展示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1年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理论成果征集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共收到报送作品450余项,评选出获奖项目100项。其中特等奖获奖项目10项,一等奖获奖项目20项,二等奖获奖项目30项,三等奖获得项目40项。

作者/通讯员:吴少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