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科召开本学年第5次联席会

2022-01-20 11:08:13

1月17日上午,副校长丁友刚主持召开工商管理学科本学年第5次联席会。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人力资源学院、智能财会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科研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工商管理学科建设近期的重点任务及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讨论。会议认为,工商管理学科应整合相关资源,继续调整完善学科方向设置;各方向要选好方向学术带头人,组建好学术骨干团队;职能部门要及时准确了解与学科相关的最新政策,为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提供指导。会议指出,工商管理学科冲补强工作要从以下方面开展:一是个人层面要加强代表性成果产出和科研项目立项;二是整体层面要争取在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国家级教学科研奖励、高水平代表性学术论文或专著等方面取得突破或新成绩。

会议还听取了相关单位对国家级课题申报辅导会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工商管理学科组织辅导会,提供了申请书深度修改交流的平台,相关单位要在申报截止之前再组织一次冲刺辅导会,更有针对性地帮助教师提高申报质量。

最后,丁友刚讲话。他肯定了工商管理学科前一阶段的工作,认为接下来每个方向都要有针对性地“冲补强”,进一步推进学科发展。职能部门要准确掌握各项政策,为学科建设提供指导和服务。

摄影:王枫
作者/通讯员:张瑶 |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