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开展“情系学生、温暖到家”特困生寒假家访慰问活动

2022-01-21 19:08:09

1月21日,学工部部长苏明华、副部长黄洁娜分别带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及辅导员一起开展今年“情系学生、温暖到家”特困生寒假家访慰问活动。

苏明华等先后来到黄埔区的刘同学和白云区谭同学家中访问;黄洁娜等先后来到从化区李同学、黎同学和海珠区李同学家中访问。他们为家访学生家庭送去了食用油、大米和牛奶等慰问品并给受访同学发放慰问金。家访中,苏明华、黄洁娜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情况、成长环境及思想状况表现等,介绍学校的办学和发展成就以及学生在校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对学生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的优良品质给予肯定,并告诉同学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要及时与学校沟通反馈,勉励同学在国家、学校资助政策的支持和家庭共同努力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克服困难,以做奋进自律广财人为目标,努力完成学业,更好的回报父母、奉献社会。

作者/通讯员:何燕 | 来源:学工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