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与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联合召开金融学(中外联合培养项目)工作研讨会

2022-01-22 19:00:21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学(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的人才培养质量。1月20日,金融学院与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联合召开了金融学(中外联合培养项目)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副书记陈莎莉、副院长李亚青、教学秘书杨晓英、辅导员林添旺,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苏康华、主管老师罗颖彤、周欣、罗婷、彭嘉颖、梁玮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项目中心主任姚燕主持。

会上,双方就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的招生宣传、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和指导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双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与交流,构建切实有效的协同机制,互相配合、通力合作、协同育人,共同推动联合培养项目班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金融人才。

作者/通讯员:林添旺 | 来源:金融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