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粤商学院赴惠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05-30 08:30:50

5月25日,粤商学院执行院长顾文静一行到惠州走访校友,访企拓岗。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负责人刘楼,粤商学院副院长严复淇、办公室主任刘鸿燕、辅导员李细叶参加此次活动,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惠州分院)执行院长钟绍伟、办公室主任刘巧朋全程陪同走访惠州荣灿集团和中海宏洋惠州汤泉开发有限公司。

荣灿集团董事长林文章是我校杰出校友,一直致力于助力母校发展,对于粤商学院的访企拓岗之举表示赞赏。双方达成共识,将在MBA教育的粤商领袖大讲堂、招生推广、学生就业、案例研究指导、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保持长期深入地合作。

中海汤泉(央企)是一家有着深厚文化底蘊的公司,通过中海汤泉创意总监王文的介绍,粤商学院一行了解了该公司古典园林的品牌设计理念、感受到苏东坡精神深植惠州所焕发出的新的生命力。顾文静表示希望能将此地作为粤商学院学生进行素质拓展、开展文化沙龙的基地,进而提升粤商学院学生的人文精神与审美追求。同时介绍了粤商学院毕业生具有商法融合的复合知识结构、具备相对成熟稳定的性格、务实灵活的求职期待等特点。中海汤泉表达了对这类型人才的欢迎与渴望,希望能吸纳到合适的粤商学院毕业生加入企业。

校友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示一直关注着学院的发展与变化,为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希望借助校友之家这个平台加强联系,发挥各自所长,实现共同进步。严复淇介绍了学院今年的招生和就业情况,希望通过校友搭建更多的就业平台给学生实践实习以促进就业。顾文静强调目前学院已获得BGA会员资格,会更加关注校友发展,希望更多校友分享成长经历与故事,加强与学院、导师、校友之间的沟通,以传帮带的模式建立良性的互动和沟通机制。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鸿燕 李细叶 | 来源:粤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