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深调研”

2022-06-05 09:01:56

6月2日上午,副校长丁友刚到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深调研”,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林聪汇报了中心基本情况、“数字广财”项目建设进度,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现状分析报告》及相关研究工作开展情况,说明了当前工作推进面临的困难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

丁友刚对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中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中心领导班子要带头攻坚克难,主动担当作为,强化网络信息安全,做好教育教学保障;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现状分析报告》,加强基于流程的数据治理研究;三是进一步与银行协商,分步推进“数字广财”资金落实与项目建设。

摄影:
作者/通讯员:郭泽平 | 来源: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