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流年,整装待发”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2022-06-20 15:49:16

6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北三“校友之家”举办主题为“追忆流年,整装待发”的2022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暨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小洁、研究生教研室主任黄瑜以及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活动。

在党日活动伊始,张小洁带领新老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并对新老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学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始终对党忠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擦亮党员身份、树好党员榜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与生活当中。

随后,同学们精心组织了表演和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大大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在分享环节中,2022届毕业生们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并逐一分享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求职等方面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活动最后,老师们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与期望。张小洁寄语毕业生们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接下来的工作生活,坚守广财情怀,发扬广财精神,也诚挚邀请同学们毕业后常回学校看看,多与老师沟通联系,多关心学院发展。

摄影:
作者/通讯员:凌广玲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