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2-06-21 20:09:13

6月21日下午,学校在正心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佛山校区设分会场线上参加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郭跃文作主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续写新辉煌”的宣讲报告,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内宣讲团成员及学生代表共210余人参会,校党委书记郑贤操主持会议。

郭跃文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认识、准确把握选举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和十三届省“两委”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他紧紧围绕“1条主线”“1份成绩单”“1张施工图”,立足于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以深厚的理论和详实的数据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战略举措。

郑贤操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学习培训,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每一位教职员工、每一位学生,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大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三要发挥学科优势,全面深化研究阐释,争当省属高校研究阐释省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形成理论研究阐释的广财特色和广财名片;四要对标任务要求,全面推进贯彻落实,对标对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不断推进学校的各项事业取得跨越式发展。

会后,郭跃文一行到我校图书馆调研,郑贤操和校长于海峰、副校长邹新月等陪同调研。

摄影:曾光初 李勇平 付辉
作者/通讯员:李勇平 曾光初 | 来源:宣传部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