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启动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2-07-06 08:34:02

7月3日,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73名学生前往江门市、湛江市开展暑期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钟智、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姚军、副书记李天德、副院长张慧霞等指导老师参加启动仪式。

钟智强调了专业综合实践活动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鼓励房地产管理专业学生通过此次综合实践学习,把专业学习、调研考察与暑期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增强认识、拓宽视野、提升素质,更好地把所学知识梳理归类,积极了解当前行业发展现状,思考未来发展方向,为今后的事业打好基础。送行领导嘱咐全体师生注意安全,保证活动有序、顺利开展,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以此为开始,公共管理学院拉开2022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序幕,学院将组织70支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促进、发展成就观察、民族团结实践等主题团队,分赴省内外开展社会实践,拓宽学生视野,锻炼意志,强化学生综合利用知识能力、开拓创新能力,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作者/通讯员:曾华强 |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