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中期评估”项目研讨会召开

2022-08-09 20:33:26

佛山市南海区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是广东省唯一省级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实验区,为新时代广东城乡高质量融合发展提供经验示范。我校乡村振兴研究院受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委托,承担了“佛山市南海区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中期评估”项目。

8月8日,项目研讨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邹新月主持。会上,课题组成员介绍了近期调研的成果并讨论了研究报告写作中的难点问题。邹新月对课题组各部分写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总报告和分报告既要目标明确,又要有机融合,突出土地制度改革及其对生态、产业、土地、社会治理的影响。

郑贤操对课题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开展乡村振兴研究意义重大,为国家和广东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智力支持。他勉励大家利用假期认真调研、潜心研究,扎实树立起我校乡村振兴研究团队的学术声誉,争取以此为契机,多方面扩大研究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努力打造广财乡村振兴研究智库品牌。

摄影:
作者/通讯员:付菲 | 来源:新发展研究院(广东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