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科召开2022-2023学年第1次联席会

2022-09-26 10:09:50

9月22日下午,副校长丁友刚主持召开工商管理学科本学年第1次联席会。会议对工商管理学科2022年国家级课题立项总结及2023年申报辅导计划、申博及学科评估情况、学部战略咨询委员会人选、AACSB、BGA和AMBA认证工作进展等进行了讨论。

丁友刚讲话。他肯定了工商管理学科前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各学院下一步要进行抓面抓点的工作。一要抓好近期的国家级课题申报,特别是正在申报的2022年国家社科重大课题,同时瞄准下一次申报机会,各学院做好点面结合的帮扶计划,提供精准有效的辅导。二要专题做好学科评估分析工作,了解软科排名具体差距方面,关注第五轮学科评估结果。三要扎实做好申博准备,时间紧任务重,每个方向都要有针对性地“冲补强”,以申促建,进一步推动学科发展,争取“质”的进步。四要在年底前组织召开工商管理学科全体教职工大会,统一思想,让学科三大目标深入人心,让每一个工商管理学科人增强对学科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科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摄影:
作者/通讯员:张瑶 |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