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第33栋学生宿舍工地检查指导家具配置情况

2023-03-14 08:21:55

3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副校长邹新月深入第33栋学生宿舍工地,检查指导宿舍家具配置情况。后勤处、基建处和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第33栋学生宿舍家具已完成招标采购,在家具批量生产前,供应商按学校要求在第33栋东塔安装了1间硕士研究生宿舍家具样板间和1间博士研究生宿舍家具样板间。校领导认真细致地查看了宿舍家具的配置,亲身体验了家具的舒适性和人性化情况,对家具配置等细节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调整细节、用心贴心改进,力求更好地满足学生日常使用需求。

校领导指出,全校师生高度关注第33栋学生宿舍建设,相关部门要按期保质完成项目建设,确保满足今年秋季学生的入住需要;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努力为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争取把第33栋建设成学生宿舍的样板项目,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

摄影:黄俊生
作者/通讯员:苏土交 | 来源:后勤处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