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排舞全国先进单位

2023-03-28 08:44:09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所属的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排舞广场舞先进单位、杰出贡献奖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我校荣获“2022年度排舞全国先进单位”,体育教学部教师漆亮、袁旭分别获得“杰出贡献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排舞和广场舞是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重要推广项目。我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与全民健身工作,积极推广排舞进校园,积极举办排舞相关比赛,2022年12月举办云端舞台—广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之排舞比赛广受大学生欢迎。

据悉,在近年来的国家级、省级排舞比赛中,学校排舞队先后荣获“舞动中国”排舞总决赛大学组小集体“特等奖”,2020年以来连续三年荣获省排舞锦标赛小集体“一等奖”等诸多荣誉。

摄影:
作者/通讯员:漆亮 | 来源:体育教学部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