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广州优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2023-03-30 08:52:15

3月2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陈国栋带队赴广州优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诺创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邱启彬,院长王丽敏,副书记董锦红,优诺创新总经理、信息学院2004级校友廖总,人力总监、工商管理学院2009级校友马总,人力专员吴女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国栋一行首先参观了广州优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随后进行座谈交流会。廖总对我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马总详细介绍了优诺创新的发展概况。陈国栋介绍了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通过这次走访,校企间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王丽敏介绍了信息学院发展及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双方可以多沟通交流,给企业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持。与会人员围绕近年来行业的发展情况、企业的招聘情况和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邱启彬与廖总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陈国栋和廖总共同为“广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摄影:陈佩冬
作者/通讯员:温浪奕 | 来源:信息学院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