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申报协调会会议

2023-04-28 19:05:09

4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申报协调会,副校长丁友刚主持了会议。教务处,广东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国际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科研处,校友总会办公室,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教务处处长张军对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广东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水说明了申报工作设想,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李立君对去年的申报情况进行了说明,各参会部门围绕申报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丁友刚就本次申报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创新创业教育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为推动学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做出成效与业绩。丁友刚强调要明确今年的任务目标,提高站位,广开思路,深化和完善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方案,积极争取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申报取得好成绩。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李昂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