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5-25 14:58: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百日冲刺促就业行动要求,5月24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邱启彬带队前往广州数字魔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字魔方”)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锦红、办公室主任张丽、毕业班辅导员陈佩冬同行。数字魔方CEO、信息学院2003届校友麦剑菲,数字魔方HR莎莎等参与座谈。

邱启彬一行参观了数字魔方,随后进行座谈交流。麦剑菲对学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数字魔方的发展概况。数字魔方是一家以技术驱动银行零售业务增长的科技型公司。基于团队多年的数字产品技术积累,业务完整覆盖银行零售业务的营销获客、运营增值、智能风控的全价值解决方案,是国内率先能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创新型数字化企业。邱启彬介绍了信息学院近些年的发展与变化及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积极对接、加强合作,联合开展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共赢发展。值校庆四十周年之际,他向校友发出回校参加周年庆典活动的诚挚邀请。

随后,邱启彬一行前往青木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木科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青木科技副总经理兼人事行政部总监菩提、人事专员蜜甘等参加座谈。

菩提对我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电商运营业务线、数字营销业务线、数据中台及消费者运营业务线、各职能部门,以及天猫直播中心,更直观地了解青木科技的业务范畴及企业文化。邱启彬介绍了信息学院发展及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与青木建立稳定的、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实习就业基地,同时在科研项目共建、党建共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菩提表示,近年来青木的人才招聘由社招为主向校招为主转型,希望通过与广财的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回馈社会,同时选拔优秀青年人才为公司长远发展储备力量。

会上,邱启彬与王平签订“广东财经大学青木奖学金”捐赠协议。

摄影:张丽
作者/通讯员:陈佩冬 | 来源:信息学院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