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中交四航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5-26 16:09:00

5月23日,副校长陈国栋一行前往中交四航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人力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黄东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梁铿浩,文化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健共同参与了走访活动。中交四航局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瑞雄,人力资源部部长陈丹钿,中交华南财务共享中心总经理王彤,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吴中舟、林斐,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虞康玮,中交四航局二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叶超凡参加了座谈会。

陈国栋表示,党和国家非常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要求高校主动走出去,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广东财经大学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体,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同发展,2023年有7628名毕业生即将踏入社会,为大湾区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希望加强与中交四航局的合作,组织学生到企业实习实践,也欢迎企业共同参与学校的就业指导工作,为毕业生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就业观念。

曾瑞雄对我校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交四航局非常重视员工的培养和校招工作,跟高校有多种合作模式,且校招规模增量稳定。广东财经大学作为大湾区财经院校的代表,是中交四航局重点合作院校之一,公司内校友很多,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摄影:
作者/通讯员:赵薇薇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