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促就业:郑贤操带队赴省国资委、省农垦集团(农垦总局)、广新控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5-26 16:12:39

5月24日-25日,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带队分别走访省国资委、省农垦集团(农垦总局)以及广新控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分别与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蔡秀芬,二级巡视员劳为国,省农垦集团(农垦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局长)冯彤,党委副书记、董事钟劲东,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作为,广新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等领导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郑贤操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情况,指出目前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遇到的问题挑战和需求,希望省国资委、省农垦集团(农垦总局)、广新控股集团关心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到校举行宣讲和专场招聘等活动,为广财毕业生提供精准的就业岗位。蔡秀芬、冯彤、白涛等分别介绍了省国资委、省农垦集团(农垦总局)、广新控股集团的发展情况,表示要积极拓展一批优质岗位精准推荐给广财毕业生并到学校举办专场宣讲招聘活动。会上,校企双方还就加强协同研究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综合法规处主要负责人,省农垦集团(农垦总局)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广东农垦热带农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省农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广新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财务资金部主要负责人以及学校党办校办、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社会合作处、经济学院、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新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了座谈。

据悉,5月18日学校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明确要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和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此次走访省国资委、省农垦集团(农垦总局)、广新控股集团为学校专项行动吹响号角。接下来,校领导还将持续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开拓更多优质岗位,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摄影:
作者/通讯员:邓果果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