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23-06-05 11:15: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我校青年团员为建功一线凝聚青春力量,5月30日,校团委组织我校近百名“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与三水团区委联合开展“走在前列建新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暨“青马建功到一线 走读三水品发展”青年人才产业研学活动。三水团区委书记叶俊凯和我校团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实地参观了佛山北部战略新兴产业园指挥部。作为全省七大产业集聚区之一,指挥部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产业园拥有的万亩产业发展空间、万亩国家湿地公园、万亩自然生态绿芯区位优势,以及推动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布局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全要素,打造‘三生’融合新标杆的情况,并欢迎同学们到产业园实习、就业。

随后,大家来到百年火车站“广三铁路革命斗争事迹”学习教育基地,通过解说人员讲解,详细了解了广三铁路工、农运动人物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走读产业高地和追寻红色足迹的过程中,对三水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加深刻认识,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苦干实干,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青春力量。

摄影:
作者/通讯员:校团委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