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第4次学生工作书记例会

2023-06-05 18:46:21

6月1日,我校2023年第4次学生工作书记例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国栋,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与会,会议由陈国栋主持。

学工部部长苏明华、研工部副部长孙桃丽、校团委书记张鹏程、保卫处副处长许先桂、佛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郑田、国交处副处长郭向阳、后勤处副处长苏土交、门诊部副主任李超威依次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对接下来工作进行部署。

苏明华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从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深调研、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强化资助工作的教育管理、持续做好征兵宣传及应征入伍工作及其他相关工作等7个方面进行详细部署。苏明华强调,学工队伍要深入学生宿舍,关注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陈国栋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加强学生思想引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加强值班应守;二是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工作,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动员引导学生参与各类招聘会,继续做好征兵动员工作;三是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确保学生顺利离校;四是高度重视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确保学生安全和健康,合理安排军训内容,切实提高军训质量;五是做好暑假学生学习实习生活安排,根据实际情况,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

摄影:
作者/通讯员:邵奕翔 | 来源:学工部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