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召开税收学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3-06-06 11:04:06

5月31日上午,财政税务学院在北二301会议室举行了税收学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教学工作研讨会。参会人员有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苏康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郭向阳,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项目组老师崔雪莹、罗颖彤、彭嘉颖、罗婷,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李林木、副院长郑慧娟、税务系主任张霄、税收学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主任蔡倩怡、大一班主任王妍文、辅导员李威威、教学秘书刘靖媛等。

李林木介绍了近几年项目班招生、培养方面学的情况,对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在项目班建设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苏康华认为,税收学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学习氛围好,介绍了西澳大学在学生培养方面的特色和与国内的差异。郭向阳分享了学校其它项目班的建设经验,提出了在如何帮助学生达到出国条件方面面临的共性问题。

研讨会充分听取了三位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关于项目班学生在学习和出国事项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项目组罗颖彤、崔雪莹等针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释。

最后,李林木进行了研讨会总结,提出编制项目班学生手册、明确各方权利义务、进一步改进项目班英语教学工作等建议。

摄影:
作者/通讯员:郑慧娟 | 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