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教工乒乓球团体赛

2023-06-06 16:06:42

5月27日和6月3日,我校2023年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广州校区体育馆举行,学校26个分工会370多位教职工参加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祖华,副校长邹新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红丽、专职副主席廖凌杰、兼职副主席刘晓斌出席,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新满受邀莅临指导。

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祖华致开幕辞。他指出,学校庆祝建校四十周年之际举办教工乒乓球团体赛正当其时。他强调,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一代又一代中国乒乓球人接续奋斗,形成了“振奋精神、顽强拼搏、勇攀高峰、为国争光”的乒乓精神。举办乒乓赛就是要通过这项运动,激发团结奋斗的热情,传承和弘扬乒乓精神,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鼓舞士气、凝聚力量。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削球、搓球、抽球、拉球各显“神通”。赛场边,加油助威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佛山校区分工会、法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分别夺得冠、亚、季军,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分获第四至八名。刘祖华、邹新月、陈红丽、刘晓斌为获得前八名的队伍颁奖。

摄影:
作者/通讯员:胡成感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