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材入选“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2023-06-30 16:57:16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我校曾准老师主编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教程(高职版)》教材入选,成为我校唯一入选的“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根据《“十四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建设实施方案》,“十四五”期间,教育部将分批建设1万种左右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本次共确定7251种教材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涵盖全部19个专业大类、1382个专业。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聚焦课程和课堂建设,积极探索教材建设新思路。此次教材的入选,标志着我校教材建设迈上崭新台阶。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国家规划教材建设为引领,健全教材规划与激励机制,争取推动一批教材获批“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推动学校教材高质量发展。

 

 

 

作者/通讯员:王雪梅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