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省级一流课程打磨辅导会

2023-09-05 13:21:42

9月1日、2日,教务处组织2023年度省级一流课程申报打磨辅导会,会议邀请了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5所高校的打磨专家,教务处处长张军、推荐申报省级一流课程的团队成员、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邓欣欣主持会议。

张军首先要求各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要认真听取专家反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一定要针对问题认真对申报书进行研究,高质量完成申报材料的修改完善,力争获批更多省级一流课程,推动学校课程质量稳步提升。

打磨会议分5个组进行。辅导专家分别对申报材料一对一进行打磨,对申报书及佐证材料如何修改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不合适的地方一针见血的指出和提醒;对课程负责人在申报材料撰写中遇到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接下来,教务处将按照时间节点组织课程申报人尽快完成定稿,做好系统填报等后续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省级一流课程推荐工作。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雪梅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