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卫视:《外国留学生讲述中国故事》之《Hi,饶平》首播

2023-12-14 18:54:57

中共饶平县委统战部、饶平县团委、广东财经大学团委、广东财经大学赤沙传媒工作室和佛山市唐朝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推出《Hi饶平—外国留学生讲述广东省饶平县高质量发展故事》微纪录片。

饶平县位于潮汕三市之一的潮州市,取“饶永不瘠、平永不乱”之意得名,素有“岭南佳胜地,瀛州古蓬莱”之称。近年来,高质量发展的春风吹遍南粤,也吹遍了饶平。

在外国留学生眼里,潮汕传统文化和现代经济发展又将呈现怎样的面貌? 由留学生Grace带领大家探寻当地教育、医疗、文旅、海洋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路径,一起走进饶平!

 

(亚洲卫视于2023年12月13日报道链接:https://www.asiasatv.com/3079.html)

摄影:
作者/通讯员:黄嘉昊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