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本科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24-01-29 19:17:17

1月26日上午,2023级本科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佛山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军训团团长魏国强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等出席大会。

升旗仪式后,分列式正式开始。同学们身着迷彩,步伐整齐,精神抖擞,以最好的状态接受检阅。整齐划一的动作,响彻云霄的口号、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现了14天军训的成果和学子们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大会上还对获得“优胜连”“优胜排”的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院、智能财会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5个学院获得了“优胜连”称号,一营一连税收学3班等18个排获得了“优胜排”称号,郑志渊等783名同学获得了“军训先进个人”称号。随后,郑贤操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郑贤操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全体参训同学在这14天的军训中经受住了气温变化和严格训练的考验,用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动员令”,发扬“任尔风雨,万击还韧”的战斗精神,勇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主动把自己的学业、人生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谋划,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摄影:
作者/通讯员: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校新媒体团 | 来源:校新媒体团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