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校领导带队深入教学一线检查课堂教学情况

2024-03-05 16:10:27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为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副校长陈国栋带队深入教学一线检查课堂教学情况,教务处、佛山校区管委会、学生处、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国栋一行3月4日在广州校区、3月5日在佛山校区实地检查课堂教学秩序、学生到课、师生风貌、教学设施运行情况,从检查结果来看,整体教学情况运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陈国栋充分肯定了新学期开学整体教学情况和教学工作安排。他强调,我校将于2025年迎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这是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和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方位检阅。希望教务处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从审核评估的角度认真做好各项教学服务和保障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高质量完成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已成为我校一项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据悉,本学期我校普教本科一共安排1104名教师开设1196门课程4477个教学班。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进 王进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