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东省人才服务局举行校政企合作洽谈交流会

2024-03-11 17:17:14

3月11日,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在广州校区同德楼238举行校政企合作洽谈交流会。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副局长杜伟、四级调研员石意科,广东省人才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科钧、副总经理袁来清;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苏明华、副主任梁铿浩、就业科科长赵薇薇及王孝生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苏明华代表学校向杜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东省人才服务局支持学校的就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会上,苏明华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意向和就业进展等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领导亲自带头访企拓岗,搭建专场招聘平台,引进优质岗位资源,千方百计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他希望能在招聘等方面加强合作,组织更多专业需求对口的优质企业进校招聘,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梁铿浩进一步汇报了我校毕业生专业优势以及所面临的就业困难,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与省人才服务局和人才市场加强合作,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我校毕业生求职成功率。

石意科也表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十分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搭建多方合作平台,扩大招聘规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毕业生提供质优岗足的知名企业。

杜伟肯定了我校就业工作,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加大宣传力度,针对广财专业优势和学生就业特点,开展校园招聘等校政企深度合作。双方畅所欲言,围绕校园招聘会举办的具体组织方式、时间和地点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一同移步校园,现场察看招聘会场地。本次校政企洽谈交流会,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极大助力,为我校加强与外界的沟通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未来校政企多方合作和发展开拓了更广阔的视野。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孝生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