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金融国企专场招聘活动

2024-03-13 10:58:16

3月12日(星期二)下午, 我校联合广州金融人才协会、广东省农垦集团、广新集团等单位,于北五架空层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金融国企专场招聘会。各知名企业和机构齐聚一堂,为广财学子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求职就业平台,有效推动广财毕业生们高质量充分就业。

现场有44家来自银行、证券、保险和国企单位参与招聘,提供超过1000个优质岗位,到场应聘学生800多人,共收简历数650多份,达成意向200余人。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求职氛围浓厚热烈。学生们络绎不绝地走进活动现场,仔细查看企业的宣传资料和招聘岗位介绍。企业代表们精心准备,以热情的笑容和专业的态度迎接学生们的到来,耐心地回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并向他们介绍公司的发展前景和对应岗位的需求。学生们通过与企业代表的面对面交流,收获了丰富的就业资源和职业发展信息,并且充分表现了我校学生的求职热情和对未来的渴望。招聘会现场充满了毕业生们奋发向前、追逐梦想的气息。

本次金融专场招聘会体现了我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进场企业质优岗足,专业匹配度高,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选择和发展机会,学生参与热情饱满、信心十足,企业和毕业生满意度高。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开展更多的实习项目和职业培训,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就业机会。同时,积极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遇,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尽早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摄影:
作者/通讯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