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助力三水区白坭镇“百千万工程”重点项目

2024-03-26 18:34:03

3月22日上午,佛山校区管委会(省市共建办)、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和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应邀到三水区白坭镇对接推进“百千万工程”重点项目——白坭镇三巷村文创旅游规划与开发项目。该项目由白坭镇政府与香港投资商联合开发。白坭镇人大主席邓启涛、镇党委委员房国辉,香港普基集团陈维茵、黎文俊,我校省市共建办副主任曾忠诚、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副书记路军奉、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刘少和、副研究员梁江川等参加调研和座谈。各方就白坭镇三巷村文创旅游规划与开发项目前期推进,联合广东广播电视台举办微视频创作大赛宣传推广该重点项目等事项进行研究。

邓启涛在会上介绍了白坭镇以富景社区三巷村为核心打造三巷片区文旅发展项目的情况,拟在文旅路线、特色餐饮民宿和文创产品等方面全面更新,做大做强3A级景区,引入社会资本开展市场化运营,发挥政、企、校三方优势力量,推动三巷文创项目落地见效,实现白坭“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曾忠诚表示,学校将契合白坭所需,协调学校优质资源,通过组织科研专家参与项目规划,学校师生参加比赛、实习实践、志愿活动等形式全力支持白坭“百千万工程”重点项目建设。

前期落地白坭的我校第22届品牌策划推广大赛也将嵌入三巷村项目宣传推广内容,并以此作为切入口,开拓思路,创新思维,发挥我校人才、智库集中优势,积极探索政企校合作的新模式、新途径,为“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创建新引擎。

摄影:陆万权
作者/通讯员:曾忠诚 | 来源:佛山校区管理委员会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