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协办2024年佛山三水云东海铁人三项比赛

2024-04-16 20:16:23

4月12日下午,金智汇杯·2024广东万里碧道·佛山三水云东海铁人三项赛组委会在三水新城图书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我校代表省市共建办副主任曾忠诚参加会议。省水利厅、三水区文体局、三水区云东海街道、新中体集团、金智汇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本届赛事将于5月3日—4日在云东海湿地公园隆重举行。我校今年首次作为协办单位参加该项赛事,除派出大学生志愿者为赛事提供志愿服务,还首次组队参赛。

发布会上,云东海街道与新中体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持续培育“云铁”体育品牌注入了强心剂。

自去年12月我校与云东海街道办“百千万工程”结对共建签约以来,佛山校区管委会(省市共建办)全面发力,先后推进在云东海街道建立“广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广东财经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大力推动师生在三水云东海开展各类科研教学、实习实践活动。今年3月,共建云东海水上运动中心项目落地,本次我校协办云东海铁人三项赛,将进一步推动校地“百千万工程”共建工作走深走实。

摄影:
作者/通讯员:曾忠诚 | 来源:佛山校区管理委员会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