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组织走访调研三水区知名企业

2024-04-16 20:18:49

4月11日下午,佛山校区管委会(省市共建办)携手三水区工商联合会(总商会)开展走进企业引领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 佛山校区党委书记王伟携管委会班子及各办主任,国际商学院、湾区影视产业学院、数字经济学院、智能财会管理学院、人力资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行12人,走访调研本地知名企业佛山市恒洁卫浴有限公司、广东贝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水区工商联合会党组书记黄汉云、专职副主席罗嘉幸等陪同。

调研组首站抵达佛山市恒洁卫浴有限公司。在恒洁公司董事长谢伟藩的陪同和介绍下,参观了企业现代化生产线、近距离领略了恒洁在卫浴行业的前沿产品与技术创新。

座谈会上,王伟高度赞扬了恒洁作为行业领头羊的地位,以及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消费者口碑。他指出,我校大力发展新文科、交叉学科,在佛山设有全学段学院,依托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校地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训、智力支撑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黄汉云强调了三水区工商联合会发挥校企合作桥梁纽带平台作用的重要性,鼓励双方深化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关键领域,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多方共赢。

随后,王伟、黄汉云一行来到广东贝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贝豪公司行政人事总监唐丽的陪同下,参观了展厅和工厂环境设施。

座谈会上,王伟表达了对贝豪公司精细化管理和专业精神的深刻印象,他向贝豪公司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期待和贝豪建立校企沟通合作机制。

唐丽表示,贝豪现阶段对营销类人才需求比较大,希望通过请进来、走出去、走进校园等方式深化与学校的合作交流。

黄汉云强调,希望此次交流能成为校企深度合作的新起点,通过增强信息共享与资源整合,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为三水区“百千万工程”增添智慧动力,为区域全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将合作潜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动力和创新源泉。

摄影:陆万权
作者/通讯员:陆万权 | 来源:佛山校区管理委员会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