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实施门牌改造提升工程

2016-09-19 14:55:30

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做好,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升机关工作效能,提高服务对象满意度,机关党委联合资产处对我校机关单位办公室门牌进行改造提升,近日已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

本次门牌改造涉及在行政楼、综合楼、临时办公楼办公的19个机关单位,从形式上对每个办公室的门牌进行整合,重点增加了工作人员的姓名、职务(岗位)和“在岗、外出、开会、稍候”四种状态等信息。其中“在岗”指该岗位工作人员正常上班,“外出”指该岗位工作人员在校外办事或开会,“开会”指该岗位工作人员在校内开会,“稍候”指该岗位工作人员在校内其他地方办事或短时间离开办公室。通过各岗位人员根据实际调整状态栏,方便办事师生准确了解各岗位人员状态信息。

机关门牌改造提升工程从细微处着手,着眼于机关作风建设,着眼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关工作人员中近80%都是中共党员,机关党员的工作作风对机关单位整体工作作风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机关党员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用党章和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密切联系师生,高效服务师生,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作者/通讯员:赵鹏 | 来源:机关党委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