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誓师大会

2007-11-07 14:57:14

党委书记杨维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把誓言付诸行动,以行动争优保良”

11月6日下午,我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誓师大会分别在校本部和三水校区举行。院党政领导杨维、吴家清、陈承真、马明华、曾小彬、雍和明、袁新满、杜承铭、于海峰,原院领导刘次均、温宝光、陈汉华等出席誓师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学生、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参加誓师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杨维主持。

院长吴家清作誓师动员

院长吴家清作誓师动员。他指出,三年来,全体师生员工都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迎评工作中来,争分夺秒、精益求精,迸发出无穷的智慧,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经过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进一步创新了办学理念和办学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办学定位和办学目标,并且在校园建设、仪器设备和图书资料等条件建设、师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水平、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等方面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他强调,在正式评估来临之际,为了确保实现“争优保良”的教评目标,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时间里,全校师生员工一定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迎评任务:第一,齐参战,共打拼,显我广商奋勇精神;第二,文件全,材料实,显我广商务实态度;第三,座谈好,汇报优,显我广商最高水平;第四,扬优势,彰特色,显我广商最佳亮点;第五,靓校园,美仪表,显我广商最优面貌;第六,严纪律,善指挥,显我广商最好管理。

教学科研人员代表左柏云发言表决心

教学科研人员代表左柏云、党政群机关干部代表陈国栋、后勤服务人员代表简燕桃、民主党派代表张建涛、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刘次均、学生代表胡硕分别代表所在群体表决心。他们表示将增强“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必胜信念,团结一心,努力奋斗,确保实现学校争优保良目标。

杨维最后强调,我们要把誓言付诸行动,以行动争优保良。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