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工作

2016-09-18 15:12:18

9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科研工作会议。各教学单位分管科研工作院长(主任)、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科研(学科)秘书以及科研处全体人员与会。副校长邹新月主持会议。

科研处副处长陈红丽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科研工作,就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计划作了具体布置和安排,同时传达了近期国家和地方重要的科研政策文件。科研处处长林仲豪就“十三五”我校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谈了具体的设想、思路和目标。

邹新月肯定了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科研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加强学校及国家地方科研政策的宣传工作;二是加快相关科研管理制度的修改和完善;三是继续做好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和科研管理体制机制的创新;四是培养建设青年科研创新团队;五是落实好科研配套政策;六是完善科研论文的奖励政策;七是精心组织各类项目的申报和辅导工作。他希望大家做好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努力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作者/通讯员:刘春寒 | 来源:科研处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