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官洲街第六选区选举大会举行

2016-09-20 15:12:25

昨日,海珠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官洲街道第六选区顺利举行投票选举。上午九点,选举大会在我校广州校区综合楼408会议厅举行。我校领导,官洲街选举办公室第六选区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和分管学生工作书记等参加大会。大会由我校党委副书记、投票日组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新满主持。

据了解,本选区包括广东财经大学、广东海洋工程职业学校、广州市房地产学校、学院居委等单位,有选民人数23008人,委托投票人数1600人。选区设主会场1个,投票站29个,我校综合楼408会议厅为主会场。

袁新满在讲话中强调,换届选举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直接选举海珠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是人民当家作主的具体体现。希望各位选民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积极参与投票选举。他介绍了本选区的基本情况,宣读了王廷惠、王少斌、吴移民三位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并请候选人与选民见面。

会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各票箱监票人、计票人当场检查票箱,并贴上封条。在宣读填写选票说明后,主会场选民分别到指定投票箱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各学院分管学生书记、其他单位分工会主席领取各自投票站选票,组织选民投票。

按照选举规定,当天晚上十点整,各票箱监票人统一开箱进行计票。经过程序严格的统票,选举结果揭晓,王廷惠、王少斌两位候选人获得参加投票选民过半数的选票,待报海珠区选举委员会依法确定有效后正式公布。

摄影:
作者/通讯员:黄芊 |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