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我校学子成绩喜人

2016-12-16 15:15:03

12月15日下午,第十三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在暨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在各竞赛单元取得佳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13项、优秀入围奖2项。其中,刘雨的《#刺客聂隐娘#》获微影评大赛一等奖,刘雅婷的《一瞥老人》获摄影大赛一等奖,窦炳基的《踩着影子的人——电影<七月与安生>的片尾分析》获影评大赛二等奖,由吴钊颖、刘韵、孙燕媚、刘俊豪组成的音痴联盟队获电影配音大赛二等奖,吴琳的《广州印象》获摄影大赛二等奖。同时,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是列入广东省委、省府《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年)》、目前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大型文化品牌活动,也是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中国两大大学生电影节之一。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已连续承办五届影评大赛和摄影大赛两个竞赛单元。今年共征集到120多所高校学生影评作品300多篇,摄影作品400组、5000多张照片,并承办了本届电影论坛——文字·画面·创作主题讲座。

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江冰、教授傅明根受邀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摄影:
作者/通讯员:傅明根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