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副区长庄承汶率队来校调研助推学生创业

2017-03-26 21:24:29

3月22日下午,海珠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庄承汶、区人社局局长王伟、官洲街道办调研员赖燕丽、区科技产业基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铭钦,以及区科工商信局、就业培训中心、人才服务管理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十人来我调研。副校长杜承铭主持调研座谈会,校团委书记钟智、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湘云和党总支书记王德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愿方等参会。

会上,杜承铭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和现状。庄承汶介绍了海珠区政府和各部门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扶持政策,表示区政府各部门将为校内学生创业团队在工商注册等方面设立绿色通道,要求科工商信局等部门支持我校申报创业孵化器认定。随后,双方就创新创业工作、特色项目共建等方面进行交流。

会后,与会来宾参观了我校学生创业园。园区“形象设计·最美证件照”、“宏图会计”、“天梯影视”、“正装定制”、“考试服务站”、“果星·鲜果吧客”等创业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创业情况作了介绍,王伟就项目特色、运营模式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摄影:陈思凯 邓亦
作者/通讯员:王德斌 邓亦 | 来源:创业教育学院 | 编辑:黄晓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