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国赛区)我校五支队伍获二等奖

2017-03-30 22:02:49

日前,我校在第37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简称GMC) 暨第21届(2016年度)中国赛区总决赛中斩获佳绩。我校“小概率”(组员:应紫薇、李润彬、刘旭华、苏俊、钟晓琪)、“五杀”(组员:黄雅茹、陈广建、林志豪、吴俊亮、曾乐诗)、“广东某著名高校”(组员:廖乐玲、陈俊帆、陈伟钊、李蔚宗、李旭滢)、“所向披靡”(组员:陈海珠、陈绮湘、杜伟麒、何思欣、黄伟阳)、“自定义”(组员:李才超、雷浩楠、吴佳、许飞鸿、张茗荃)等五支代表队获得全国二等奖,宁静、任晓阳、刘晓斌和魏红四位指导老师获得GMC优秀导师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从去年9月份热身赛到今年1月份的总决赛,历时4个月,共有来自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内的全国200多所高校2000多支队伍近8000名队员参赛。我校参赛工作由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和指导。

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是一项拥有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官方认证的横跨五大洲的全球最大规模企业管理模拟比赛,为一年一度的国际级赛事。自1980年首届比赛开始,共有累计超过九万参赛队、四十万人次参赛,全球每年有15000人参赛。该项赛事自1995年引入中国以来,已成为目前中国经济管理领域内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顶级赛事。

作者/通讯员:安全审计员 | 来源: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