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派教师到贺州挂职

2017-09-20 09:15:28
干部与人才

9月18日,广西贺州市委组织部在贺州市政府大楼举行了挂职干部交接工作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吴琦,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立勇,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邓惠毅,派出单位领导,挂职干部,贺州市接收挂职干部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贺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富先主持座谈会。

会上,贺州市委组织部宣布了挂职干部的任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曾志辉博士,挂任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吴琦对贺州市领导多次来访我校洽谈市校合作事宜表示感谢,表示学校愿意利用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开展市校交流合作,发挥好高校服务社会的智力支撑作用。希望双方在人才交流、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合作、毕业生就业及学生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共同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建产学研平台。

曾志辉作表态发言,一是感谢贺州市委市政府提供拓宽视野、增长才干的机会,同时感谢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为其提供了深入实践、服务社会的机会。二是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虚心学习,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提高能力。三是尊重和服从工作安排,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和业务特长,发扬年青干部“有朝气、不怕事、能吃苦”的精神,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四是严于律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广财大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树立贺州市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五是做好市校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借助学校的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为贺州的全面转型、加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廖立勇讲话,感谢各挂职派出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贺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推动人才兴贺战略,为挂职干部提供好平台,发挥挂职干部的优势,促进贺州经济社会发展。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文基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刘大鹏